冷宫桃花

中年妇女

药【4】

【蔡居诚×云梦少侠】
【这里BG,惯例ooc免不了了,我写出来的只是我理解的蔡居诚的样子,如果您不喜欢请直接关闭本页,更文写得比较匆忙潦草,我会慢慢修改,这里先放出。】
【云梦少侠视角篇】
       过了一会,酒足饭饱,不知不觉跟蔡居诚说了很多自己的事情,蔡居诚看我的眼神从嫌弃变得柔和,但我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个……难道是?
      “居诚,你是不是把我放在浴盆柜子上的那个药瓶里的东西撒在我做的饭菜里了?”脸上忽然发烫。
      “那瓶盐?”蔡居诚的表情和回答已经告诉我他不仅把药当成盐撒在了菜里,而且还撒了很多。
      “居诚啊,你就没有感觉到身体有什么不对吗?”脸更烫了,可恶,那是我故意迎合我是妖女的传言而作假的温性媚药,可我也没在瓶子上贴盐字啊,居诚此举难道是想毒死我好回去中原吗?
      “没有,好像只是天气有点热。”居诚的回答,很明显他也吃了……
      “居诚,你见过谁家把盐放在浴盆边上的呀?那瓶是我故意让我是妖女的传言更真实而做的催情媚药。”嘴里解释了东西的作用,也已经忍耐到汗流浃背。
      “没事你做什么催情媚药?你一定是故意的,原来外面的传言都是真的,你真是一个妖女!”蔡居诚的脸色也越来越难以忍耐,我被他扛起放去屋内的秀帘深软榻上……
————————————————————————————————————————————
【蔡居诚视角篇】
       醒过来的时候天才刚破晓,我还搂着那个丫头,借着此时的距离我观察她的睡颜,以前在点香阁只觉得这丫头言语恶毒却又有着普通女子的矜持,天天看似都在羞辱我,其实劝了我不少次,我都听进去了,现在这样安静的她真可爱,很像点香阁那只猫。不过自从她把我绑回她家之后,我却没想到她会在沈袖面前瞒下软筋散失效的事,令我始终看不懂这丫头究竟在打什么如意算盘,这下想回武当做掌门更难了。
       飞鹰盘旋,我接下飞鹰脚上的那封信看,翟天志这家伙还想再让我坠入深渊吗?
       悄悄起身,更衣洗漱后留书给她。

【多谢你的照顾,只是眼下我还有急事要办,回来后会与你相商昨日之事。】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