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宫桃花

中年妇女

药【9】

【蔡居诚×云梦弟子】

【温馨提示:这是一个BG文,非常抱歉更新得这么龟速,过了个生日,节日又聚集一些亲友吃吃喝喝的,让大家久等了。】

      “我的好师妹啊,怎么一点也不着急呢?你也老大不小了,我看你还是赶紧去跟蔡居诚表明心意吧。”师姐这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模样真可爱。

      “师姐,还是坐下说吧,你来我这可不只是为了跟我说我的终生大事的吧。”拉着师姐坐在双人小榻上。

      “确实另有要事,那个纠缠你的武当弟子离开我们云梦谷之后,突然就来了很多武当弟子,是因为蔡居诚之前出现在我们桃源津,嚷嚷着要带蔡居诚回武当处置,闹了一整天,好在掌门出面,那群武当弟子才吃瘪离开,我这次来是要带你回去治伤,你看你这才喝了一次药就接着奔波。”师姐摸了摸茶杯。

      “掌门……没有罚我给她添麻烦吗?”我低头对着手指。

      “有,禁足水牢一个月,水牢是一个最适合修炼引梦术和使用引梦术的地方,但也要小心走火入魔。”师姐微笑着为我讲解。

      “这哪里是罚我呀,分明是给我开小灶嘛,不过,我接受。”说完捂着嘴偷笑。

      “你还笑得出来,这次掌门亲自为你引梦,你自己小心,平时掌门是爱睡觉,可是不睡觉的掌门有多可怕,谁也不知道,掌门还说了,只要你走火入魔,就将你视为背叛云梦的逆徒,会将你逐出师门。”师姐最后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了点压力。

      “师姐,之前在水牢经历掌门引梦的弟子是不是都……?”猜测到恐怕十有八九都撑不过那一场魔考。

      “活着的没几个,就我所知,一疯一残,疯者被安神关押在水牢,暂无方法医治,残者,已无法提灯,筋脉受损,形同废人,强行医治恐难痊愈,师妹,你这次祸闯得大了,门里平日看不惯你作风的说就是你勾结武当逆徒蔡居诚祸乱云梦谷。”师姐的担忧我是知道的。

      “我不会有事的,师姐,我和蔡居诚确实有勾结,这次你不用帮我了。”师姐是看着我长大的,但我此时已经下了决定。

      “我不信,我一个字都不信,这种话你蒙别人还行,蒙你师姐我绝对不行,告诉师姐,是不是蔡居诚欺负你了?还是蔡居诚威胁你?师姐这就去帮你打断他的狗腿!”师姐突然怒气冲冲的模样,我连忙拉住她。

      “师姐!蔡居诚没有欺负我,我本来在江湖上就已经有了妖女的名声。”如果居诚最后没回来,或许这样也好,以他的性子,我在他心里有几分分量呢?【回忆杀蔡居诚在8里说的话:江畔是谁?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妖女玩完一个再追,你是想把武当派毁了吗?】

       “师妹,在想什么呢?你跟那蔡居诚没什么的话,就赶紧跟我回谷里解释清楚,你要跟蔡居诚有什么计划,我更要把你带回去,打小跟你一起在谷里长大,我不能看你就此误入歧途。”师姐抓着我的手就要往外拖。

       我也没有拒绝师姐:“师姐,你好歹帮我锁个门啊!我家若进了贼怎么办啊。”

       师姐冷漠:“你一个江湖妖女,怕什么贼?”

       师姐虽然嘴里不留情,还是转身一手把门锁了……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