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宫桃花

中年妇女

药【5】

【蔡居诚×云梦弟子】
【这里BG,ooc是免不了的,上班党写文每次都是深夜,错别字什么的慢慢改了,还有我这巨坑的输入法OTZ。】

       一早醒过来摸索了一下,昨夜那个放肆的男人竟然不在,我立马惊坐了起来,迅速穿好衣服,洗漱过后却发现了他的留书,原来只是有事情办,也罢,我就等等看,嗯?飞鹰来信,原来是帮主,又想搞什么大动作?

【昨夜被黎明阁突袭已成功防御,今日再辛苦诸位奉还突袭,给黎明阁回一份大礼,见信速援。】

       有意思,我玩味地笑了起来,动了内力震碎了信,快马加鞭去突袭,好在路上买了包子吃,所以体力是够了,倒是苦了我前日抓来的踏雪宝马,没想到帮主想一大早杀黎明阁一个回马枪,妙哉。
       到了地方,果然已经杀成一片,各司其职,该治疗的治疗,仿佛真是打算拼个你死我活,也就开始了治疗,只片刻便大获全胜,抢下了黎明阁一千万的宝钞……
      但在回家的路上……
      遭了,前面茶馆为什么那么多人倒在那?上前查看了一下,这些是利刃造成的,虽不致命,伤口却也非常骇人。
     “又一个上钩了。”话音刚落,我已然腾空,被划出数道伤口……落下时,只觉得疼得连叫出声都做不到,生命就要结束了吗?
       我要死在这里了吗?
       我还没等到蔡居诚的答案……

【蔡居诚视角篇,私设预警】
       翟天志的计划总是伴随危险,我随时会和上次一样变成弃子,这次本已快要完全被废去武功,多亏那丫头的医术,眼下我还不能随便赴约,回去武当怕也没有几张好脸色看,依照信中来看,翟天志未必知晓我的武功情况,还是留一手底牌防备得好。
       萧疏寒把掌门之位传给谁都已经与我无缘了,若我负了那丫头去做掌门,我也没有十足把握一定夺得掌门之位,但那丫头会变怎样呢?掌门之位我不能放弃,必须赶在萧疏寒决定之前下手。
       嗯?这口哨声,是翟天志的暗号!看来他已经先一步到了那边,现在去恐怕翟天志还有另一手准备,当初我就是太高估了那个计划和太过信任他,才会沦落玲珑坊。如今的形势对我来说做武当掌门不切实际,但能让邱居新也做不了掌门,也是我所乐见……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