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宫桃花

中年妇女

最近流行的30题,大概瞎答的。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笔名暂时被定为冷宫桃花,冷宫就像无人问津,桃花也是有人喜欢有人讨厌的东西,在冷宫里的桃花,那这种奇怪的美景也是等待人发现,就像千里马与伯乐一样。

2.当写手多久了?

并不是很久吧,目前只是觉得好玩,业余选手,没有留意过过,约有半年的时间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没统计过,算在一起大概有两万字都不错了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其实和做梦一样,想象的事情,不一定真实发生的融合真实发生的一些事,去写,大概就是一个想就去做的状态吧,现在也是一样。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不记得了啊,那就看第一文篇是什么时候出的了,我自己都忘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很奇怪又很喜欢吧,因为是和自己真正做过的梦有关,又用想象去填补了它后续的发展,可以说是一个没有大纲的前提下完成的一个作品了,说得好像我这次的连载合集就写大纲了一样。【笑】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主要写同人,原创也会考虑去写,但是我想在那之前是你创造一个新的世界首先要给一个新的世界观,这个很危险,一不小心可能会写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东西读者喜欢,但是可能影响一些人的三观,所以我觉得这个要很慎重。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一般会选择写BG,我并不是不能写BL,其实会有困扰,BL写着写着我就可能写逆了,还有因为一些人cp之间撕得蛮厉害的,我就不想去给自己点撕逼的技能点。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是神蛊温皇×凰后这样一对,有写过一篇合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混乱的吧,场面一度需要人想象,我大概是给了超大的空间让人去想象吧,因为写的同人,所以景色描写几乎都是空缺和省略的,读者们大概会觉得我很懒吧,连场景都要他们自己脑补了。【笑】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每个用心在创作的作者都很喜欢吧,会这么回答完全是因为根本叫不出名字,或者只记得他们写的文,没去认作者,认了也记不住。【捂脸】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偶尔或者也算经常吧,大部分时间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生活工作什么都会,空闲下来没有觉得状态适合产粮就啃一啃别人产的了。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试过,这种事情还是蛮有难度的。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有点低吧,因为我懒,更新还好,前段时间有人催更,我就直接突然加速写然后就出了一更,不过最近没有人催更,可能节假日有点疲软,大家都在外面玩。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音乐算不算呢?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会停下来,出去遛狗,做点简单的烘焙。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都市吧,或者奇幻,穿越这些奇怪类型。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在评论区看到有趣的评论。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太多了,错别字,语句不通顺,一种小学都白念了的感觉吧。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大概只有这么一小部分了【      “师姐,我只是医好他,医人者自苦,观梦者自戮,这是我入谷拜师时就已经做好的觉悟,抛开我对他的爱,他自己受伤了第一时间跑来找我,就是信任我的医术,信任我不会把他交出去,换做是师姐你,你会见死不救吗?武当派的人也许是多,但蔡居诚也是人,凭什么要牺牲他的一生来维护武当派的一切?凭什么要他在点香阁蹉跎岁月?你们要我放任他不管,我做不到。”对着师姐说完了这些话,相对无言。】

21.写过h吗?

尝试写过,第一次写还觉得非常别扭啊,心跳加速的感觉,羞羞脸啊之类,场面很混乱。【脸红】

22.坑品怎样

我个人觉得不算很好吧。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每次更新都像是瓶颈了,想过,但是做事要有始有终嘛,写了就写完吧,说不定有其他的想法还可以用上。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重要的还是立场,好事和坏事,和每个人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举个例子a为了生存,不得不吸血吃人肉,b为了很多人能生存选择杀了a,这样的一个立场冲突是否精彩,还有给你带来的想法,牛逼的人,啊又怎么样怎么样的一个人有权有势的外衣,但想法会给你一个简单的呈现,c就是贪得无厌,或者就是想去达到他的目的。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创作之后脑子就不再产生奇怪的念头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会反复修改吧。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突然一条信息打乱思路。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因为本来就是为了疏解压力。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加油,你是最有意思的。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这个随缘吧,就不艾特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