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宫桃花

中年妇女

药【3】

【蔡居诚×云梦少侠】
【这里BG,以下内容大概分成两边写,ooc还是免不了,但我写的是我认为的蔡居诚,如果您不喜欢我这篇请直接关闭此页。】

【云梦少侠视角篇】
        接到帮主信件,急忙坐马车赶去金陵城,路上写一封信让飞鹰传给蔡居诚,让他在家吃饭不必等我,软榻旁的柜子里有止痛药。
      【对面那无垢的人似乎还混入了九天的人。】
      【奇怪,九天的人怎么也来了?这算是找帮手吗?】
      【大家都别慌,一会听我指挥,咱们如此……】
       听完了七嘴八舌的话语,我看了看日晷,似乎时间快到了,等着帮主发号施令。
       很快就开始了,治疗要跟上,只比前面厮杀的人慢一步到,太靠前连自己都得重伤倒地。
       对方来势汹汹,似乎有几个高手,治疗一定不能断,只能跟着队伍做好自己的部分。
      要说激烈也不是太激烈,只负责治疗还有自保,冲在最靠前的人才是关键。
      抢残卷才是主要,残卷到手且战且退这是帮主说的。
      之前看过到手的夺宝赛流程图,但若这次赢了的话下次对战的将是高手如云的逐鹿,由此看对面的态度就算风华赢了这一场也得不到多少便宜,似乎我们还是被摆了一道,可帮主在盘算什么?不蒸馒头争口气?罢了,在风华一天就做一天事,个中恩怨也只能等当事人自己放下。
      匆匆瞥了眼对面也在忙于治疗的师姐,无奈地摇头,忽然被从天而降的暗香打中了我,之前治疗也已白费,我的灯被打离了手,我伸手想取回,敌方来了人用脚狠踩在我的手上。
      我紧咬下唇,不让自己因为疼痛而发出声音……
————————————————————————————————————————————————————
【蔡居诚视角篇】
       这都两个时辰了,那丫头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死外面了吧,嗯?飞鹰。
       原来有止痛药,这丫头还真周到,按照信上说的找到了止痛药吃完后洗了个澡,没一会桌上的烤乳猪被我吃了个干净。
       正感叹那丫头做菜的能力,听见了门锁被钥匙打开的声音。
       那丫头回来了,只是还带了点伤,身上的衣服染了很多血,就连她手上的灯上也沾染了很多血。
     “居诚,我做得菜合胃口吗?”她带着笑,开口问我饭菜合不合胃口。
     “菜很一般,倒是你身上的伤,不用猜我都能想到肯定又是轻功撞到哪家的屋檐掉下来摔水里了。”此时我只想故意想逗她开心。
     “今日大获全胜,回来吃一顿好的”她拽着我进屋,往桌上一看“啊?居诚啊,这一整只烤乳猪都让你给吃完了?你也太能吃了吧。”我坐在她对面听她像只欢快的麻雀一样叽叽喳喳:“还好这养生美容汤还在,嘿嘿,你也坐过来陪我一起吃庆功宴。”
       这时我不经意看见了她手上的伤:“你的手怎么伤成这样?”
      “我遇到了强敌,我的灯被打离了手,我想去拿,被敌方的人踩了手,也就在这时候援军到了,嘿嘿,所以大获全胜啦。”她说得轻松,但我想也知道若援军没来,后果是再也就看不见她了吧,哼,看不见她正好,省得她这么叨叨个没完,我不过是喜欢吃她做的菜。
       “按照夺宝时间,从开始到结束完回来也用不了这么久,除了夺宝,你再次动过武。”我按照她脸上疲惫的表情判断。
       “去了一趟帮派驻地,正好赶上被黎明阁的人突袭,不过也正好防御住了,也正是这样才会有点疲劳。”我看她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讲解,以前她在点香阁品茶饮酒却总是保持着女儿家矜持的模样,现在这么不顾形象狼吞虎咽,像是饿了几个月,到底是什么让她坚持行走在江湖?

评论(3)

热度(35)